主辦單位 / Organizers

這次活動能夠如期完成,我們要感謝以下辛苦的工作人員

主辦團隊 / Lead

  • 晴 / Yuli Yang

    Avatar of 晴 / Yuli Yang

    (行銷 & 設計組長)
    工作狂二寶媽,喜歡架設 WordPress 網站,每每投入工作就會廢寢忘食。
    yuliyang.com

  • 阿竣 / Chun

    Avatar of 阿竣 / Chun

    (贊助 & 場地組長)
    興趣使然的社群愛好者,開發者屬性。主張「人人都該為了偷懶而進步」
    www.mxp.tw

  • 哈維 / HaWay

    Avatar of 哈維 / HaWay

    (議程 & 人員組長)
    一個使用 WordPress 的小部落客,DNS、GitLab 的愛好者。
    blog.rsync.tw

設計 / Design

  • 陳瀚宇 / Hend

    Avatar of 陳瀚宇 / Hend

    專長於平面設計、網頁設計,喜歡鑽研各種新奇、炫技的網站呈現技法。
    henddesign.net

  • 陳殿昇 / Dian Sheng

    Avatar of 陳殿昇 / Dian Sheng

    去年設計團隊一員,喜歡發呆看藍天配美女。從事平面網頁設計、網站架構、商業短片。

  • 許馨方 / Mia Hsu

    Avatar of 許馨方 / Mia Hsu

    我是 Mia 去年剛從服務業轉行做網頁設計,做到現在才發現設計不是人當的,需要常常被退稿然後又要應付一些奇奇怪怪的需求,不過還是很喜歡網頁設計,希望藉由參加志工的活動多增廣見聞。

  • 范瑞鈴 / Apple

    Avatar of 范瑞鈴 / Apple

    喜愛 WordPress 和有關視覺設計的一切,有 UI / UX 及網頁設計等相關工作經驗,很開心再次參與 WordCamp。

  • 林欣慧 / Hui

    Avatar of 林欣慧 / Hui

    我是欣慧 Hui 是一位平面設計師,希望我的專長能幫助活動也期待和大家做朋友!

行銷社群 / Publicity

蔡佳勳 / Daisy

興趣是寫部落格、發發廢文,扎實的 WordPress 初心者一枚。

姜比利 / Billy

WordPress 新手,本職平面設計與攝影/修圖,同時也是藝術影像創作者。

鄭軍智 / Alex Lion

目前致力於為 WordPress 台灣繁體中文社群消弭使用上的語言門檻及隔閡,也期待社群中有更多有志於本地化的人員投入其中。

晴穎 / Ching Ying

大家好,雖然我還是學生,沒有舉辦活動的經驗,WordPress 也在學習中,但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多學習,且認識新朋友,感到很開心

林俐君 / Erin Lin

Erin 是網站帶路姬的站長,常寫輕鬆的 WordPress 教學,給不懂程式的新手! wpointer.com

珊珊 / Emily

大家好!我是 Emily,去年開始接觸 WordPress,很高興擔任 WordCamp 翻譯,請多指教!

行銷網站 / Website

陳怡茹 / Yiru Chen

兼職網站設計的人母,認真學習 WordPress 的大小事。

大郁 / Sandy Chen

我叫大郁,WordPress 開啟我創業之路,很開心能參與志工回饋,擔任行銷網頁組。wpdu.me / hostswp.com

贊助 / Sponsors

許馨文 / Nora

我是 Nora 有經營網站 (barrelleaf.com) 是 Vegan,想把網站改漂亮而接觸 WordPress,覺得有趣更進一步想深入學習。

小胖 / Bruce

我是李小胖胖胖胖胖胖胖,從 Joomla 跳槽到 WordPress 的開發者。

莊桓亦 / Eric

WordPress 道路上的僧侶,目前還在亂點技能樹,快來贊助我們!

議程 / Speakers

林冠妤 / Nina

因為公司使用 WordPress 而認識這麼妙的系統,職務是設計,但工作設計居多,選擇其他組別投入當助手,目前沒有特殊才能經營其他事項。

丁彦伯 / David Ting

大家好!希望在這次參與志工的過程中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學習新知與技能

山元龍 / Ryo

我是 Ryo,666!

陳逸琪 / Vicky

嗨我是 Vicky 目前擔任行銷,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架一個個人網站 / 部落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