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感謝天下贊助:克耐得資訊有限公司 / Special Thanks to Our National Sponsor: Onramp Lab

非常感謝 Onramp Lab 天下級贊助 的大力支持!因為有你們讓 WordCamp Taipei 更圓滿!

A huge thank you to our wonderful National sponsor Onramp Lab for helping to make WordCamp Taipei so amazing!


贊助商資訊 / Sponsorship Information

Onramp Lab 是一間致力於運用科技來解決行銷痛點的公司。

現今網路資訊複雜、市場變動快速、加上線上消費行為模式多元,導致付費流量效益流失。Onramp Lab 透過多個自行研發的系統,結合多年累積的數位行銷專業,能以最少的預算獲得最大的成效。

我們所研發的智能工具,能對於廣告曝光、轉換率、顧客關係管理及顧客回訪的各個層面進行把關,提供企業更有效率且精準的數位行銷解決方案。

追蹤 /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