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感謝天下贊助:網易資訊有限公司 / Special Thanks to Our National Sponsor: WantEasy

非常感謝 網易資訊有限公司 天下級贊助 的大力支持!因為有你們讓 WordCamp Taipei 更圓滿!

A huge thank you to our wonderful National sponsor WantEasy for helping to make WordCamp Taipei so amazing!


贊助商資訊 / Sponsorship Information

網易資訊﹝WantEasy﹞以架站者的角度出發,自詡能給網站一個安穩與平價的家。
希望能提供一個讓架站者安心且適合國人的虛擬主機,降低架站的門檻、容易入門,讓大家以高CP值及合理的價格,架設部落格、代管公司網站。

我們專注於代管中、小型網站,雖無法提供大空間、大流量、不限空間或不限流量…等行銷型承諾,但始終堅持誠信原則,提供實在、穩定且足夠一般網站使用的資源。

為了讓網站能有較好的開啟速度,國內首創全系列主機均使用 LiteSpeed 網頁伺服器,若您的網站使用 WordPress 架設,可搭配 LSCache 外掛來改善 WordPress 的速度;更感謝國內同業的跟隨使用 LiteSpeed 網頁伺服器,一起來提供更好的網站代管環境給國內使用者。

我們能理解,網站因操作錯誤等因素導致網站掛點的急迫與無奈,所以我們全系列主機方案,貼心免費提供 – 全國最長時間主機備份功能﹝最短75天、最長180天﹞,當您的網站遇到問題時,可以隨時自行透過cPanel控制台來恢復整個主機帳號、單一資料夾或資料庫,整個過程全程免費、免等待客服人員處理,將您網站的中斷時間降至最低。

我們提供:免費網站搬家、免費 SSL、Softaclous 可免費快速安裝 WordPress…等常用網站程式。

另外,還提供虛擬主機 0 元試用(簡訊驗證後開通),讓使用者可以第一時間開通試用,於安心試用後,再進行付款。

網易用心 誠摯為您 ~

追蹤 / 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