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感謝天下贊助:精立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/ Special Thanks to Our National Sponsor: JinZ Digital Marketing

非常感謝 精立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天下級贊助 的大力支持!因為有你們讓 WordCamp Taipei 更圓滿!

A huge thank you to our wonderful National sponsor JinZ Digital Marketing for helping to make WordCamp Taipei so amazing!


贊助商資訊 / Sponsorship Information

精緻的片段。立足在用心,是精立數位行銷的企業精神,我們以百分之兩百的用心建構每位客戶的片段,我們內協助企業架設自己的網站,建立品牌形象,增加知名度,更幫臺灣多個企業投放廣告,還幫多個企業規畫行銷方案,助它們曝光,幫助他們拓展市場提高市場營業額,站在協助客戶營收的角度,來進行行銷方案的規畫。

追蹤 / Follow